深水区

人义ONLY

智斗 其六 后续

“既想把局面搞大,又不得不担心背后的靠山,所谓的政治资源、国之柱石,一旦风化,必然在全省引发地震。届时房倒屋塌,立身之地也就没有了。”

赵东来换了种思路,设身处地替他的对手谋划前程。此人不惜动用全省黑白资源搞掉了陈海,间接破坏陆亦可组建家庭的梦想,现在又轮到侯亮平在敌人的刀尖上艰难涉险,稍有不慎便将身败名裂。好在几位领导明里暗里护着野猴子:沙瑞金面上不表态,私下默许了赵东来对侯亮平的通信线路实施严格加密;季昌明把刘新建转移了地方,不让通风报信的小卒有隙可乘;田国富更是剑指祁同伟。这位空降的纪委书记一到汉东,就被群众的血泪控诉包围,他对高育良和祁同伟的印象从一开始就不怎么样:很明显的山头主义、私相授受嘛!这对师生要联手做掉侯亮平,不正说明侯亮平接近了事实的真相?其中说不定还有老靠山的授意,要挫一挫沙瑞金新官上任的锐气。

出了一号楼,田国富叮嘱赵东来:既然有人要害侯亮平,在他身上做文章,我们就设法保下侯亮平,这个缺口不能开。

赵东来故意把话说得大声,也让走在前面的侯亮平听见:对!侯局舍身堵人家枪眼上,让人滋一身污泥。没事儿,咱猴儿底子还是白净的嘛!回头洗干净了送我们市局当个经侦处长,皆大欢喜。

田国富笑容高深:这话说的,你就不怕祁同伟先把侯亮平挖走,当他的办公室主任,放在身边严加看管?

赵东来没辙,招手求援:亮平,你说呢?

侯亮平咧嘴:我还是吹着我的小口哨,重新上岗,给老季添忙添乱吧!

赵东来一皱眉:田书记,你真相信我们能胜天半子?

田国富说:是你的总该是你的。亮平同志,组织永远是你的坚强后盾。这一点,我想沙书记已经表明了倾向。

侯亮平点点头:我明白,国富书记,谢谢组织信赖。至不济,我去赵东来市局当个清洁工!刷马桶,我最牛。
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深水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