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水区

人义ONLY

Day 53 餐前点心

侯亮平誊抄完赵东来那份年终总结,松了松肩膀,套上围裙去炒菜。赵东来沾染了侯亮平的坏品味,滋滋品着朱古力棉花糖仰在沙发头看书。侯亮平把赵东来的脚从茶几上清扫下去:“大汗脚!坐起来!”赵东来脚趾蹭了蹭侯亮平,侯亮平脸红了,他狼狈逃窜。赵东来坏笑咧嘴:“这猴子,溜得倒快!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侯亮平不满:“说话前动动脑子!你什么时候转性了?我看你是无肉不欢!”赵东来咬了一嘴棉花糖追上去索吻。侯亮平让他亲得昏天黑地,里里外外乱成一团。他用最后的理智劝赵东来:“先做饭吃饭,啊?”赵东来眼巴巴地看他,侯亮平绝不心软:“知道你馋,我也很饿,弄点简单的,吃完刷完碗,随你玩个痛快。”赵东来搂着猴子寸步不离,积极主动帮他投放佐料、试吃上桌。侯亮平让赵东来缠得浑身发烧,一口一口吞吃赵东来夹给他的菜肴,每咽下一口赵东来都会奖励他,猴子的花儿节节开放。侯亮平气喘吁吁:“赵东来,我可不想和你一起变态。”此时他正咬定东来不放松,话也就变得没有说服力。侯亮平又说:“我恨这个被私欲冲昏头脑的我。”赵东来“呵”了一声,安抚猴儿的脊背:“这不是私欲,小人以利合,你我以义合。”侯亮平一声叹息:“鬼才信。”但他不再挣扎,沉沉陷坐下去,在彻底迷醉之前总算记得提醒一句:“你最好快点,饭菜要凉了。”

评论(11)
热度(8)

© 深水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