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水区

人义ONLY

Day 50 欠

“老弟,你和你的前任陈海儿合起来总共欠我俩媳妇儿。”

“有书证或人证吗?”

“有陈海儿的年度工作计划和吴大法官啊!怎么,你想赖账?”

“赵东来,我看你是想媳妇儿想疯了吧?那当初干嘛要离呢?”

“亮平你还不知道我,我差啥呀?文韬武略,全能冠军,纯爷们儿!我要找人陪,那还不容易?难的是这人懂我、敬我、通我心思……难啊。”

“哼,你还挺能做梦,娶个媳妇当成过家家。”

“可不就是俩人搭伙组个家吗?”

“别人结婚都没你那么多讲究。你说我和陈海上哪儿给你整个姑娘专门读你心思?”

“你不就挺懂我的吗?”

“我是会读你心了,那我能是姑娘?”

“嗯,我看行。”

“我说赵东来,你什么意思,啊?舍不得我走,编一堆谎,套几句软话?”

“我确有此意。”

“那我也留不下来啊?要不你上北京?”

“跟着你跑,算有出息吗?”

“嗨!”

“咋?”

“你来吧。来了北京,我养你。”

“老弟,嘴挺硬,占便宜没够,不饶人啊。那我也把话撂下,你和陈海儿再不还我个媳妇儿,我可扽秃你俩的尾巴。”

“得了得了,信口雌黄,写你的王经理代码吧!”

“转移话题啊?媳妇儿还欠着呢。”

“行吧!总之,别再麻烦陈海了,我替他还。”

“你打算咋还?”

“帮你把人工智能王经理组装完善,以后他陪你玩。”

“我对AI科技信心有限。得要活的媳妇儿,不能全是bug,还带漏气的。”

“条件这么多?那还是先欠着吧。”

“亮平,我标准不高吧?我说的人物,你们系统不就有现成的吗?”

“你是说陆亦可?陆亦可约等于朋友妻,你敢动吗?”

“咱俩咋就不能同心同德?我管你要陆亦可了?”

“好啊东来,之前那么追求,说不要就不要了。作为亦可的男闺蜜,我对你的人格很是怀疑。”

“那作为赵东来的媳妇儿,你对我的人格又怎么看?”

“蛤?”

“你愿意吗?”

“你脑子进水了?”

“我脑子进你了。”

“我自己有媳妇儿。”

“知道。你觉得我又不尊重女同志了,是不?”

“唉。你怎么想的。”

“你愿意吗?”

“我能愿意吗?”

“那你欠着吧。反正,咱们还长着呢。”

“你确定?”

“我很有信心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深水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