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水区

人义ONLY

[Repost][赵侯]默片

要了猴命🙈美白甜猴赛高(好像有什么不对(没有什么不对!

LUGIA:

一)
侯亮平大大方方推开一一七办大门,几位队长和警员露出了然的笑。侯亮平在满屋精干警员的注目礼下瞬间破功,向劳苦大众做一个噤声的手势,自行捡了张空桌坐下。赵东来麾下的精兵强将沉默而有序地忙碌着,感官所及都是他的风骨,令人安心自在。侯亮平踮脚坐上桌沿,四下张望,很快就猴性大发地弹起来,蹑手蹑脚地奔向墙角的冰箱。

气氛悄然变化。8小时外的反贪局长浑然不觉。于是来人得以端着一杯摩卡和一碟方糖,笑看贪嘴的猴子对着自己备战备荒的冷萃瓶举手投降,苦得吐舌咂嘴,将毛茸茸的大脑袋缩在俊俏的肩胛后面。


二)
赵东来推开检察院唯一亮灯的房门。屋里残留茶香,主人以手枕头,转着笔杆,像保温杯中姿色榨尽的银毫一样生无可恋,裹一件毛领的厚重大衣,关了空调,全靠阴冷的空气提神。
二郎神开了天眼,发现花果山的冰箱里竟然也有储备粮。日晒耶加和水洗耶加1:1的罐装冷萃,没有任何多余添加,旁边还有半块面包和一袋牛奶,不知是被遗忘的早餐还是夜宵。赵东来满意地一笑,将铁罐在掌心掂了掂,说不清低温和酸涩哪个更能要了猴命。于是因陋就简,自木柜里翻出印着国徽的白瓷茶缸,加10毫升咖啡,20毫升牛奶(大概),在值班室的微波炉里转了一分钟。关门转身,关切询问的目光笑看美猴王。
侯亮平心有余悸地摇头。赵东来歪头一笑,径直把杯子塞到猴鼻子底下。耶加雪菲伴着牛奶香气动人,猴子鼻翼翕动,欣然张口,然后抱起杯子毫不矜持滋滋作响地一饮而尽,露出一个“味道居然不错不过还是礼节性叫苦一下吧”的微笑。




一个后续)


“东来~昨天弄的那个咖啡味儿的牛奶还挺好喝,再给我弄一杯哈?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深水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