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水区

人义ONLY

Day 30 理想类型

侯亮平:巴掌脸,大眼睛,笑起来有酒涡。为人正派,文化程度比我高,脑子比我好。和我一样爱穿皮衣,允许我带孩子参加亲子综艺,爱吃我做的饭,喝咖啡加奶,爱喝拿铁的孩子运气都不会差。办事热情主动,生活有情调,热爱户外活动,壮一点没事,搬砖加班有力量。别熬夜,别过劳,别死太早,别剥夺我想念的权利。别对我残忍。别放弃我。别忘了爱我,而我和你一样。

赵东来:过去我的理想是我前妻,从今往后,是侯亮平。梦还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?


251017-231117

Fitzk【qcho

评论(7)
热度(11)

© 深水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