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水区

人义ONLY

Day 20 长轴距

“咱们好像已经用过这个梗了,”赵东来扭头问侯亮平,“宝蓝别克公务舱,GL8,民用牌照。是不是,我亲爱的老伙计?”

“那不还有虎豹呢吗?”侯亮平对着后视镜,耙梳他油光水滑的啫喱头,“你赵东来可是本市一霸,整几辆车还不容易?京州地面上谁看了你脸色不得倒着走?——哎,你少跟我提沙李配啊,我说的是以我为代表的人民群众!”

赵东来语带鄙夷:“别捯饬你那点儿头毛了,娘气。”

“哟,瞧不起娘了是吧?”侯亮平故意搔首弄姿,还从赵东来裤袋里摸出润唇棒,好好咂了几下嘴,像是撩拨又像挑衅,“娘子汉能屈能伸,这里面的学问可——”

赵东来放低靠背,一拥而上,凭一己之力包围了侯亮平。侯亮平讥笑不已:“恁你多大的官、多猛的英雄,还是过不了这一关。”

“我能过情关!”赵东来不吃他激将,“我这是在考验你,摸摸底,也可以说是权力的游戏!”

他们你来我往缠斗了几局。最后侯亮平颇富智慧地点评:“你这样摸底,还不是一损俱损,两败皆伤。”赵东来累得眼皮都睁不开,攀着侯亮平像枝头的树懒:“唉,总算又过一关。”侯亮平好笑地推他:“怎么就过关了?”

赵东来仗着长轴距的广大空间,肆无忌惮和他亲嘴喂鸡汤:“超越别人不如战胜自己。老弟,以后你再娘,我也不生气,照样围堵你,杀灭你的狂气。”

狂徒侯亮平盖着他的赵氏大氅,悠然一笑,把鸡汤原样奉回:“‘最可贵的坚持,不是久经磨难,而是永葆初心’。赵东来,我要定了你的心,可别让它过期变了味。”

赵东来打起了呼噜,显然一句也没听进去。

侯亮平就喜欢他这样脾气。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深水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