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水区

人义ONLY

DAODAO:

其实我特别喜欢老高的一个点,除了他好看(……),就是他老说自己干了工作十几二十年,脱离校园早把书生气磨没了。

“我早没书生气了!”(语气整一个超生气)

和老祁闹掰时:“教出你这样的学生,我这做老师的就更不能书生气了。”

然后这个据本人说一点书生气都咩的人,外表斯斯文文,梳着整齐的头发,穿着羊毛衫和西装裤,戴个眼镜讲话柔乎乎的,生气的时候就摔书摔棋子,骂人只会“坏蛋混蛋王八蛋”,就连和老祁闹掰的时候,他就只会气得直笑,连嘲讽都只是做一些比喻讲个寓言故事,也不上手互殴(……),还不懂得骂粗话。说真的,我就觉得他这种迷之不自知的点……

好可爱哦!!!!!!!!!!!!

软绵绵!!!!!超可爱的!!!!!!!!!!

呜呜呜我真的完全没办法抗拒这种“其实城府超深但是在某些点完全没有任何自觉”的迷之反差……太阔爱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52)

© 深水区 | Powered by LOFTER